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計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寒假轉眼就到了。這個寒假與暑假不同,不光是天氣、時間長短的不同,它將迎來一年最隆重的節日——春節。春節既熱鬧又開心。放煙花、爆竹那是精彩紛呈。走情訪友,忙的是不亦樂乎。好吃的好玩的是其樂融融。穿新衣、貼對聯、掛燈籠那是喜氣洋洋。家裡家外儘是嶄新風貌。過了元宵,又將開學。所以,寒假作業得抓緊完成。

  我把寒假分成兩段:年前一段,年後一段。我要爭取年前把寒假作業完成。每天上午,我先完成語文寒假作業五面,然後完成數學寒假作業四面,一天共完成九面寒假作業。中午飯後看會兒動畫片。下午,先練字五面。因為我字寫得不夠好,所以我要認認真真的寫,爭取寫一手漂亮好字。然後,我要閱讀課外讀物,增加閱讀的廣度和深度。廣度是多看幾本課外書,深度是仔仔細細閱讀一兩本好書。還把好書里的好詞、好句、好段抄寫下來,反覆朗讀。以便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讓自己的作文精彩有趣。再就是讀幾首古詩,還要把英語鞏固一下。晚上還要堅持寫日記。國學還要加強理解和朗讀背誦。抄寫詞語表的生字那是不能忘記的作業。寒假天氣寒冷更要注意加強運動,跳繩、踢毽子、打球、跑步。每次做完作業都要鍛煉一下,讓自己血液沸騰起來,直到覺得暖和舒坦才好。

  過年以後就是春節,開心的玩,還要把快樂的生活體驗: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用筆記錄下來,多練筆,提高寫作能力。還有就是春節好吃的東西太多,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別傷了胃。走情訪友時要懂禮貌,尊老愛幼,做個懂事的好孩子。我或許可以獲得不菲的紅包,除了適當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要把錢存起來,用於開學時買學習用品。春節期間還要注意放煙花爆竹的安全。

  寒假裡我還準備和小夥伴玩猜謎語、詞語接龍、歇後語的對接、手工製作。還要和媽媽一起包餃子。總之,我要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充充實實的度過寒假生活!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