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苑思念(完結篇)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苑思念(完結篇)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紫苑·思念 Part③  

  收斂下的笑容,

  透露出幾分什麼,幾分心疼,幾分什麼.

  在月光下灑進窗戶.

  我夢不見翅膀.

  見不到天使.

  而那個過去承接不了現在.

  於是反覆揉碎,

  摻進的記憶.

  味道不再那麼純正了.

  有點痛心,

  紫苑,還未開.  

  三天,三天,三天.

  三日卻如隔三世,我記不起了.突然覺得你離我好遠.你走得更遠.而我看不見了.然後才知道痛苦的滋味.

  記得么?我以前最喜歡薰衣草,也好想有一個大大的玻璃花房,種滿了紫色的它.接着也種下對你滿滿的喜歡.

  但是我們真的辦不到了么?

  如果我不那麼優秀,就好了.

  如果我不那麼驕傲,就好了.

  如果我平凡一點,就好了.

  如果我沒有那麼大的上進心,就好了..

  如果我們....現在18歲,就好了.

  一切只是如果,一切都只是建立在如果上.

  那天聽到"紫苑"這種花,CC說,它的花語上"一輩子的思念".然後,我便喜歡它了.不是喜歡它的樣子,只是喜歡思念.思念一切,思念你.

  但一季又一季過去,我還是找不到紫苑.或許根本沒有吧.那麼思念不也會沒有了么?

  過得再平凡,也無所事事一般.

  紫苑還未開.

  而思念依舊.

  記得吧,天使的紫苑.

  開在心中,為你而開. 

  同樣是天使,

  同樣有翅膀. 

  飛得高,飛得遠.

  天使永遠和天使在一起.

  我的紫苑,

  我的思念......

  

  -----THE END-----

  後記.

  記在《紫苑·思念》完結后  

  終於寫完了,好累啊.一口氣寫了3篇,但是還是蠻遺憾的,沒能再寫下去.寫得不好啊,表打偶哦~~呵呵~~看來偶又得以一首詩草草收尾了.抱歉...  

  思念一下下,

  我突然記不起.

  但是那熟悉の味依然無法抗拒.

  世界里模糊,

  我捉摸不透.  

  你的世界依舊純白,

  抗拒一切.

  那白得刺眼.

  我睜不開眼去看.  

  天蒙蒙,

  心在何方.

  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By:泠兒

  附紫苑的簡介哦~~ 

  紫苑在花束里常被用作填充品種。錢幣大小的小花如霧一般地分佈在空中,看起來就象把一束花里的一支和另一支聯結在了一起。這些優美的、雛菊一般的有着黃芯的花朵構成了一幅彩虹一般的五彩畫。由於常年可以從加利福尼亞獲得和長時間的架上保存期,它們逐漸贏得了花藝愛好者的喜愛。

  紫苑為春季假期、夏季婚禮和秋季計劃帶來了清新的新景象。它們產生了隨意的、來自野外的和英吉利園藝的視覺效果,而這正是今天所流行的。

  一種一角硬幣大小的叫“西班牙賭場”的石南科紫苑,又叫九月花,在幾年前開創了紫苑填充花的先河。現在已經有了許多種五顏六色貌似“西班牙賭場”的紫苑,只是大小和顏色不同。有一角錢幣大小的、有五分錢幣大小的、有兩毛五硬幣大小的,還有更大的,顏色上有白色、粉紅、淺紫色和黃色。給予適當的保養,它們就能保持兩到三周時間。

  植物養殖者不斷培育出新品種。最新的品種有許多改進。新培育出的白色品種,例如,“Sunremo”,能夠保鮮更持久而不象“西班牙賭場”那樣很快變黃褪色。許多最近的品種有在同一時期開花卻有着更大的花朵。“Sun Moritz”和“Sunsol”是兩種最新的引入品種,它們有着更強壯的桿莖。 (可惜米有圖啊~~下次再找給你們哦~~)

您正在瀏覽: 紫苑思念(完結篇)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苑思念(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