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淚(完結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淚(完結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淚(完結篇) 標籤:星淚作文 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看星星作文

   “鈴——”上課鈴響了,老師走進門來,後面還跟着兩個女同學。咦,好面熟啊…… 

  “同學們,這是新來的兩位同學。”老師的話打破了講台下的一陣騷動,“左邊這位同學叫小星,右邊這位同學叫小鎂。大家以後要和她們和睦相處,知道了嗎?” 

  台下一片整齊地說:“知道了——”接着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 

  下課後,我把小星和小鎂拖出教室,“星星,是么?你是星星是嗎?”我激動地叫着。 

  “嗯……小優……你好聰明啊,嘻嘻!”星星笑着說。 

  “三年了,我以為你真的離開這個世界了,可是……為什麼你掉下懸崖后沒事了呢?”我緊張地問。 

  “因為我看見了白光……”星星一臉燦爛的笑容。 

  “啊?!” 

  “我說過,看見白光的人就會看見幸福呀!那時,正當我已經完全絕望的時候,一道白光把我和鎂往上托,後來,我們就到了地面上。確實,白光真的救了我們。” 

  “嗯,那真是太好了!”我說著,又把話題轉向了鎂,“你……再沒有報復星星的決心了么?” 

  “沒有了……我終於懂了,報復是無聊的。在我跳下懸崖,星星抓住我的手那一刻,我懂了,我真的懂了,我真的沒想到她會救我……在那一刻,我已經把星星當成了我最好的朋友……”鎂激動地說著,但是眼淚已經快要從眼眶裡流了出來。 

  我緊緊握着她們的手,突然發現自己哭了,什麼?!那是喜悅的淚水么……是和上次一樣,發自內心的淚水么……我把它緊緊握着,和另外一顆悲哀的眼淚,一起握着。慢慢地,我張開手心,那兩顆“珍珠”發出了奇異的光芒……只見星星後面突然出現了一道白光,並飛快地旋轉着,漸漸地,星星背後展開了一雙很透明的翅膀,似乎,除了我們三個,沒有人能注意到。我發現,她的眼角流出了淚水…… 

  “星星,你終於……終於成為一個完美的天使了!太好了!”我高興地大喊着。 

  “星星,恭喜你!你終於有了眼淚……”鎂也很激動。 

  “謝謝你們,謝謝……”星星的眼淚已經不聽使喚地流了下來,“我終於知道流淚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了……” 

  我突然拉起她們,向那片櫻花山跑去。不是很短的一段路,我飛快地跑着,卻沒有一點累的感覺。我們三個到了櫻花山上,我牽着她們的手,說:“三年前,你們曾經在這裡進行過一場生死決鬥;三年後,我們要在這裡進行一場友誼的見證!” 

  “好!我們是生生世世的好朋友!”星星開心地說。 

  “嗯!讓櫻花為證,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鎂也很開心地笑了,那是很純真的笑容。 

  突然,櫻花刷拉拉地飄了下來,好美好美……我們手牽着手向山下走去,陽光依然照在我們的身上,只不過和三年前不一樣,這次,是三個背影,是三個很快樂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星星淚(完結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淚(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