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像花兒一樣(完結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像花兒一樣(完結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他來了。

  從我的身邊悄悄地走過。依然是那樣的飄逸與瀟洒。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叫住他。獨坐在長安野外的溪水邊。溪水潺潺,空氣的罅隙中回蕩着陽光綻放的聲音。

  一條路,一片天,一個人,一瞬間。改變,有時候就是如此地突然。

  “在幹嗎呢,看你憂鬱的樣子。我很心痛啊。”

  “是嗎,如果這樣,你會離開這麼長時間嗎?”

  “是啊,我也以為這是個虛幻的泡泡,得在自己感情將要付出的時候,沒有必要被虛幻吹起,然後破裂。所以我選擇離開,我覺得我會忘記,我也覺得一定沒有人會記得我。可是我錯了,當我見到‘必殺’的時候他提到了你,這才感覺到有人會為我牽挂是一種幸福。”

  “現在我也幸福,沒有人陪伴的時間遊戲也好像變成了空設的架子。當我以為幸福就在眼前時,我欣喜地奔跑向前,想將它緊緊抓住,怎料手剛一碰觸,幸福頃刻破碎,灑落一地。那一時間,我才真正的發現,遊戲沒有你不行。”

  於是,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依然一起習武,相互扶持,共同經歷着遊戲人生的種種磨礪與考驗。將絲絲的陽光交錯,緊緊纏繞,幸福的花蕾正在綻放。

  一切都盡在無言中……

  路中,行人,你和我。現實與夢幻。

您正在瀏覽: 幸福像花兒一樣(完結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像花兒一樣(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