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奧運風雲;完結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風雲;完結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遺憾,《觀奧運風雲》在這裡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因為初三年級要提前開學,所以我也就失去了看完奧運會的機會。雖然我沒有時間把奧運會看完,但是僅僅十天的比賽,已經教會了我太多太多。

  

  是杜麗教會了我要堅強勇敢,是郭晶晶和吳敏霞教會了我要勝不驕、敗不餒,是仲滿教會了我要相信自己,是劉春紅教會了我要敢於挑戰自我、挑戰極限,是楊威教會了我敢於突破創新,是張娟娟教會了我要永不言棄,是張寧教會了我要堅持到底……這些已足夠我受用一生了。是他們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奧林匹克精神,是他們讓我真正地了解到奧運會不只是一場比賽,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一種對待生活的態度。

  其實奧運會帶給我的遠不只這些,這麼多天來是奧運會一直在給我提供素材,讓我寫出了十四篇《觀奧運風雲》,換一句話說,是奧運造就了《觀奧運風雲》。雖然一開始寫得不是很好,但在老師和各位荷友們的指導下,已經有了很大的起色,而現在我卻沒辦法完成,真的是心有不甘。不過儘管我不能把它寫完,儘管我不能天天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奧運賽事,但是我對奧運的熱情絲毫不會減少,奧林匹克精神會一直鼓舞着我。 

  同時我也希望能把我在奧運會上所學到的東西用在學習上,去衝刺我人生中已經不知是第幾道的難關——中考。其實現在仔細想想,賽場真的好像和考場一樣,一樣的風雲變幻,一樣地世事難料。還有一年,我就要到屬於自己的賽場上去了,我要用“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去迎接這次挑戰。“讓我們在太陽下分享呼吸,在黃土地刷新成績,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風雲;完結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風雲;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