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幼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幼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踏入初三,初步嘗試到了社會的艱辛和人生的苦澀。回首往事,驀然發現我們已在不經意間改變。

  那個為了一根糖與同伴爭得面紅耳赤的孩子不知何時已經離去。不再固執地去爭奪,他開始辨別利益與情義孰輕孰重。他開始學會放棄,相信退一步就會海闊天空。

  那個在燈光前拚命補趕作業的孩子不知何時已經覺悟。從在作業堆里掙扎轉變為在書海里翱翔的過程中,他不再排斥學習,甚至喜歡上了它。他意識到了知識的寶貴與有趣,堅信知識可以改變命運,知識就是力量。

  那個窩在父母懷裡沉沉睡去的孩子一覺醒來,開始掙開這個桎梏他的地方。並不是嫌棄他的父母,而是他開始體諒他們。不再依賴,他開始嚮往獨立與開拓。

  一次回憶是一次旅行,雖然旅行者會感到身心疲憊,但是能從其中領悟出真理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一次又一次的小感悟,一道又一道的難題,如此堆積下來,我們又可以驚訝於自己的進步,又可以喜悅地說:“我又成長了!”

  踏在生命的旅途,告別幼稚,在嶄新的年代開始新征途。

  立培學校初三:梁君婷

您正在瀏覽: 告別幼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