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姥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姥姥家。

  姥姥正在洗臉,她站在水池旁邊,腳上穿着一雙布鞋,身上的衣服和褲子顯得特別大。她的顴骨特別高,額上、臉上都布滿了皺紋,淡淡的眉毛下面,兩隻眼睛深深地陷在眼眶裡。一雙瘦骨嶙峋的手顫顫巍巍地搓洗着毛巾。

  姥姥可疼我了。她一見我來了,立刻放下手中的活,高興地說:“囡囡,你來啦!來,來,快上樓,外面熱,姥姥給你拿好吃的!”我一上樓,姥姥就給我搬來個凳子,說:“快坐下,你先看會兒電視吧!”說著,又拿來了袋牛奶給我喝。可姥姥還嫌不夠,又去街上買。不一會兒,他回來了,拎來了一大袋零食,都是我愛吃的:有巧克力、牛肉乾、葡萄乾……姥姥要上街買菜了,問我:“囡囡,你最喜歡吃什麼,姥姥給你去買。”我連忙說:“您就隨便買點吧!”姥姥說:“這怎麼行,買一條鯽魚好嗎?”“好,好。”我又連忙說。姥姥立刻出去了。看着姥姥蹣跚的腳步,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

  姥姥年紀大了,老犯胡塗,聽力也不行了。記得有一次,我去姥姥家,姥姥正在急急忙忙找東西,她這兒找找,沒有;那兒找找,也沒有。我便上前問道:“姥姥,你在找什麼?”姥姥回答說:“我的假牙不見了。”“那您昨天放哪了呀?”我又問。姥姥又回答:“我也不知道。”我說:“那我幫您找找吧!”我們找了半天,我才發現,這假牙不就在姥姥嘴裡嗎?姥姥一摸,說:“對呀,昨天晚上我沒拿下來。”爸爸媽媽都哈哈大笑起來,說:“您呀,真是老糊塗了!”

  姥姥年紀大了,需要人照顧,但他的兒女們都在外面工作,難得回家一次。我多麼希望媽媽、舅舅他們多去看看姥姥,給姥姥帶去溫暖,讓姥姥也享享清福。

您正在瀏覽: 姥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