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封建”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建”的姥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封建”的姥姥 

  我的姥姥出生在30年代,都快80歲的人了,可是走起路來卻健步如飛,渾身上下都瀰漫著健康的氣息。姥姥有着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愛說“封建”的傻話。 

  有一次,我和姥姥在看電視,一群泳裝模特走上台,姥姥指着她們說:“這是誰家的閨女?穿這麼點,也不害羞,也不怕別人笑話!”我哈哈大笑:“怎麼害羞呢?這是追求藝術。”姥姥衝著我說:“你長大了可不能追求這裡的什麼術,不能穿這樣露的衣裳!”我回答姥姥:“姥姥你放心吧,那叫藝術。” 

  去年暑假,表姐穿着條時尚的短腰牛仔褲和長款t恤衫。為了不讓姥姥發現,她就時不時地拽拽上衣。可是,在幫姥姥幹活的時候,腰部還是被姥姥發現了。姥姥大發雷霆:“你這個小熊妮子!怎麼穿沒腰的褲子?怎麼能跟電視上的人學呢?是不是人家沒做好你就拿回來了?”姐姐狡辯道:“現在流行短腰牛仔褲,人家女孩子都穿!”姥姥聽了,更加生氣:“別人流行是別人的事,咱不流行!”姥姥又說起她小時候的事。“我們都聽夠了,都啥年代了呀。”我和姐姐說姥姥,“你那封建的思想啥時候能改呢?” 

  晚上,我們和姥姥一起散步,正好有一對年輕的小情侶摟着腰。這下又被姥姥看見了,姥姥自言自語的說:“現在的年輕人真不像話!在大街上摟摟抱抱的,多丟人呀!你們在家願幹啥就幹啥,別叫人看見呀!我真是老了,實在看不下去了。” 

  這就是我的姥姥,生在舊社會,老在跨世紀。

您正在瀏覽: 封建”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建”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