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是心靈的溫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是心靈的溫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提起筆寫這篇文章時,一股暖流緩緩滲進我的心田,一種感動融入了我的筆尖,我的思緒也飛向了記憶的天空。 

  我是五年級轉入這個班的,和同學同窗相處已經一年了。這一年時間裡,是繽紛的,是純真的。有團結,也有爭吵,有誤會,也有理解。但在集體中,讓大家最溫暖的是關愛……剛進入這個班時就看到一位同學像一枝含羞草——錦枝。錦枝的性格如同四大名著《紅樓夢》中的林黛玉一樣,說起話來聲音就像蚊子叫一樣,很小聲,有很溫柔,我很不適應。可是就在有一次上學的路上,我不小心摔倒了,踉踉蹌蹌地爬起來,看到鮮血直從腿上流下來,我只好向前吃力地蹣跚走着,忽然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嘉欣,你怎麼了?”我回頭一看是錦枝,只見她迅速地從夥伴手裡借來紙巾,拿出水瓶,將水倒在紙巾上,蹲下來小心翼翼地擦拭我的腿,不時地問我:“嘉欣,還疼嗎?”我被錦枝的舉動所震撼了,全身的血液此刻都在沸騰,真是:“患難見之情啊!”一路上,錦枝幫我拿書包,一步一步地扶着我走路,我什麼話都已經是被咽到心中似的,因為留給我的只有無限的感動和熱淚…… 

  通過這件小事使我明白了:能幫就幫,這種愛心就在我們身邊,它是關愛的傳遞,是心靈的溫泉。

您正在瀏覽: 關愛,是心靈的溫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是心靈的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