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雪花亦是心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亦是心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似乎已是幾個世紀沒有見到她了,卻又來得如此不經意,悄悄地進入我的生活,甚至還沒有來得及做迎接她的準備。 

  撐着傘,一個人獨自走在雪中。靜靜地,聽,雪的聲音,落在傘上,“沙沙”,“沙沙”,天地之間一片安謐淡然,心中積澱已久的塵埃,漸漸地,被這落入人間的精靈融化…… 

  從未感受過如此飄渺的雪,從未近距離地欣賞過這漫天飛舞的雪,從未靜下心來去聽這雪花飄落的聲音,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純潔,宛若一場夢,一場簡簡單單的夢。 

  只是,可以讓這夢永遠都不要醒嗎? 

  伸出手,任憑雪花飄落在手中,一片,兩片……手的溫度,留不住雪花最美的容顏,她只好化成了水,靜靜地從手中流走。這,或許便是那曇花一現,帶走所有雜念,只留下,那最美的記憶。 

  雪花,伴着輕柔的風,輕盈的飛舞,江南水鄉,因這飄零的雪花,而更美,愈加安謐,愈加靈動。想必,那詩般的語言也無法描繪出這般美麗的江南雪景吧。 

  記得,曾經有人說過,這飄零的雪花,實際上是人們無盡的思念。 

  哦,思念。生在異鄉的人們,倘若你看見這滿天飛舞的雪花,是否,會記起,在千里之外,有你的家人一直在等着你,祝福你,希望身在異地的你幸福平安,希望早日一家團聚。 

  哦,思念。海的另一岸,台灣的同胞們,你們可知道,祖國大陸的人民一直在期盼着你們回來,期盼海峽兩岸早日統一。 

  哦,思念。無論走到何處,無論身在何地,家,家鄉,親人,永遠是我們的思念。這份情,亘古不變。 

  雪會一直這樣飄落嗎? 

  曾經,期盼下一季的春暖花開早日到來,而今,卻希望這雪能夠一直飄,一直飄,飄到我的心靈深處,緩緩綻放……

您正在瀏覽: 雪花亦是心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亦是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