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冬日的清晨,是因為“清冽”這個詞。

  靜靜地看着寂寞的校園中那一個晨跑的老人,想着等到自己老了會不會出來晨跑。可能不會吧。其實在這樣冷的早上我寧願戴在被窩裡,不僅因為它暖,更因為它讓我感覺安全。

  然而,我也會偶爾早早起來,只是想感受清冷中寂寞的快樂。這是無人的冬季校園,在薄霧中靜靜地走,突然感覺好像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蒼白的路燈在蒼白的霧中還留着淡淡的微光,而如今和我一樣感受着這寂寞的快樂,我輕輕地對自己微笑。

  其實我是個喜歡笑的人,相熟的人說我是在傻笑,不熟的人說我的笑讓他們感覺他們的每句話都是笑話。我喜歡笑是因為自己感覺很快樂,寂寞的快樂。

  不知是什麼緣故,喜歡細細體味寂寞的感覺,喜歡在寂寞中感覺生命靜靜的流淌着。總是在大小過後或喧鬧的人群中安靜下來,好像自己不再是剛剛那個人,而變成來自天外的天使,在空中俯視地上的悲歡離合,寂寞的快樂。

  寂寞是一點光,一段音樂,一杯咖啡,一段往事。沒人打擾,也沒人分享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