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那最亮的一顆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那最亮的一顆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懷着感恩的心,用平實的話語、實際的行動表達出發自內心的謝意。感恩那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享受人間的親情和幸福。

  感恩母愛,愛是大海,能容得下江河,也容得下小溪;母愛是春雨,能融化堅冰,也能融化冰冷的心;母愛更是高山,能容得下參天大樹,也容得下卑微的小草。母愛是明燈,為孩子照亮遠方的路;母愛偉大而無私,溫暖而細膩。

  當想到這些讚美媽媽的句子,我不斷反思自己珍視過母愛嗎?我的回答是沒有。小時候調皮搗蛋,視母愛為眼中釘;現在,嫌棄母親的封建落後,有時甚至認為母親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我太任性了!從現在開始,我要學會感恩,感恩母親的那份執着,無怨無悔的付出。

  回想母愛的付出,那一件件平凡而又令人感動的事例浮現在眼前:一個炎熱的夏天,媽媽不停地做着家務,而我翻來覆去躺在床上睡不着,因為那時天氣太熱了,太陽像大火球一般猙獰地笑着,我心煩意亂,想要買一支雪糕吃,但遭到了母親的強烈反對。一段時間過後,媽媽到田裡幹活,我便小心翼翼地來到廚房,準備吃點東西解暑,無意間,在電飯煲旁邊有一個紙條:××,是媽媽不好,但雪糕是垃圾食品,對健康有害。媽媽給你煲了綠豆湯,消暑解熱,快喝了吧,別跟媽媽生氣了。讀完后,我情不自禁地哭了,看着那一鍋充滿無限愛意的綠豆湯,我的熱意消失得無影無蹤。

  任何一個母親都會為自己的兒女奉獻一生。我驕傲,因為我辛勞的母親是肥沃土地上的耕耘人,而我就在這塊土地上播下自由和光明的種子。

  我們要學會感恩母親。有恩有愛,是人類生活中最燦爛,最絢麗的文明之花。我們給母親的最好回報就是學習進步,健康的身體,快快樂樂的生活,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

  利津縣陳庄鎮中心學校初二:胡金娜

您正在瀏覽: 感恩那最亮的一顆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那最亮的一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