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亮的那顆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亮的那顆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的夜空下的高樓大廈屋頂的平台上,正躺這一對父女。

  女兒伊倩一臉天真地仰頭看着父親問道:“爸爸,人死後會到哪兒去呢?”

  “倩倩,人死了就會變成天上的星星,每劃過一顆流星,世上就會流失一條寶貴的生命。你看,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就是媽媽。”

  “媽媽、媽媽……”倩倩小聲地念着念着便睡著了。夢裡她看見:媽媽正穿着一襲白色的連衣裙向她走來,撫摸了一下她的臉蛋兒、輕輕地吻了吻她的額頭。當倩倩還沉浸在這突如其來的幸福中時,媽媽已經匆匆離去。“媽媽”倩倩喊着便朝媽媽跑去,可怎麼追也追不上。

  很快,倩倩含着眼淚醒來了,臉上還掛着淚痕!這時,天空中出現一顆以每秒70公里劃過的流星,流星里走出了一個神秘的人。

  “青青!”倩倩的爸爸伊禹吃驚地望着眼前這個女孩。原來,青青是倩倩的姐姐,可惜在一歲時因為溺水不幸夭折了,有了倩倩后,倩倩的名字就由青青的名字加了個單人旁而來了!“姐姐,你知道媽媽在哪嗎?”“科密科密我需要你!”青青念完密語,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婦女便出現在了大家眼前。

  媽媽夏嵐和倩倩緊緊地抱在了一起,媽媽一直詢問着倩倩十一年來的情況。此時,每個人心裡都有許許多多的想法。一直默不作聲的爸爸:小嵐,你終於回來了!倩倩:媽媽,我終於追到你了!青青和媽媽:我們團圓了!

  可幸福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當夜晚離去、迎來晨光之時,媽媽和青青就要走了。

  媽媽告訴倩倩:“倩倩,每當夜晚離去、迎來晨光之時,我和青青就要離開這兒了!”“媽媽,為什麼呢?難道在這兒不好嗎?”倩倩傷心地問道。“倩倩妹妹,因為我和媽媽是星星帶來的,所以我和媽媽也要坐着星星回去。不過,如果你想我和媽媽了,就在有着星星的夜晚念:‘科密科密我需要你們’,我和媽媽就會出現在你和爸爸的面前”

  於是,每個有星星的夜晚倩倩和爸爸都會在天台念着密語等待着媽媽和青青,媽媽和青青每次都會如約而至——直到那個夜晚

  那個滿天星的夜晚,當倩倩念完密語后,只有一個臉上掛着淚痕姐姐,媽媽卻遲遲沒有出現。

  “姐姐,媽媽呢?”倩倩問道,可青青只是直搖頭。“青青,出什麼事了嗎?告訴爸爸。”

  “是這樣的:在我們那兒,每個人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每到晚上,人們都可以隨着自己的星星來到這兒陪陪自己的親人,不過,一到星星離開時,就要跟着星星回去。

  昨天,我的星星(貝貝)叫我回去了,可媽媽的星星因為貪玩,忘記叫媽媽回去了。當我們那兒的王清查人數時,發現少了媽媽,便派人搜查媽媽,將媽媽帶了回去。也許你們看到的是媽媽自己消失的,但其實是因為你們看不到我們那兒的人(除了自己的親人)。

  再見了,爸爸!再見了,倩倩!或許你們從此就再也見不到我和媽媽了,或許從此我和媽媽就要徹底從你們的世界里消失了。”

  “不,姐姐,你和媽媽回來吧!”

  後來,當倩倩和爸爸將這件事將給大家聽時,大家都認為這些只是倩倩和爸爸的幻想。

  25年後,人們看到:寂靜的夜空下的高樓大廈屋頂的平台上,正躺這一對父女……

  六年級:賀紀年

您正在瀏覽: 最亮的那顆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亮的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