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 

  動 

  湖南嶽陽站前小學五年級 

  鄧文溢 

  時間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兩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深的父愛。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隔着窗戶看見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玩,我也很想出去玩,可總有一句話在我耳邊響起——做完作業才能出去玩(老媽名言),唉,我的命運註定這麼慘嗎?正當我唉聲嘆氣的時候,一句話讓我喜出望外,“兒子,看你這麼沒精神,要不我們出去放鬆放鬆?”我二話沒說就愉快地說了聲“OK”。 

  上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金鶚山。一進去,前方的釣魚台吸引了我,爸爸一眼就知道了我的心事。我們每人拿了一根釣竿,一盆蚯蚓,然後來到一個空曠的地方,把誘餌上好,往水裡一拋,浮標立了起來。不久,浮標有輕的擺動,是風吹的還是……我連忙準備拿竿,爸爸說:“不急等等再說。”浮標擺動得越來越厲害,然後“砰”的一聲沉入水底,爸爸大叫一聲“快拉,”我用力一拉,一條大魚到手嘍!……經過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釣了3條魚(爸爸1條,我2條),收穫不錯喲! 

  我們上了車,本來以為要把車開回家,可爸爸居然把車開到工人文化宮,原來是給我一次看電影的機會。 

  爸爸幫我買好電影票,找到座位,還買了奶油餅乾。於是,我看起了《阿凡達》,故事內容豐富,可我總想着一個人…… 

  看完以後,爸爸告訴我,在我看電影的時候,他偷偷地跑回家,把魚放到了桶子里用水養着,可是怕我看完電影不知道回家,又跑到工人文化宮接我。此時我的眼睛濕潤了,爸爸為我付出得太多了,原來我一直在想的人就是我親愛的爸爸,此刻,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這次,我被爸爸的所作所為而感動,也讓我們父子倆的感情更加拉近了一步,我相信我們能永遠維持這種深厚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