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感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感動了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金黃的圓月。這時候,已經是夜深人靜了,但東辰學校里依然亮着一盞燈,過了好久,那盞燈才熄滅。這時,一個黑影從門口中出來,像燕子似的飛回了寢室。他是誰?他是一位優秀的學生,也是我的同桌——林源。

  晚自習下了的時候,我早早地入睡了。但他還有幾道題沒弄懂,他便把睡覺忘到九霄雲外,來到了辦公室向劉老師請教,老師被他的行為打動了,一股暖流入了老師心上,為了一個問題,竟然顧不上睡覺,真不可思議。老師細心教他,他也認真地聽講。經過老師的指點,他終於明白了。那時候,只有馬路上的燈還是那樣亮着,連樹葉也靜靜地入睡了。他生怕打擾別人睡覺,便踮着腳,輕輕地走了回去。

  第二天,劉老師把楊林源感人的事迹告訴了我們全班同學。那時,我對他十分佩服,尊敬。是啊,老師常說:”不懂裝懂,永世飯桶!”孔子也說:”敏於事而慎於言,就有道而正焉,可為好學也矣。”他雖然學習成績差,但他積極向上,不恥下問的精神是我的榜樣!

  他,感動了我,一種小小的精神感動了我,我決定要向他學習,學習他那不懂就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他感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