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篇令我感動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令我感動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篇令我感動的故事 

  晚上,我讀了一篇名叫花的文章。 

  這篇文章說的是: 

 李明忙碌地工作幾個月,獲得兩個禮拜休假,他計劃去觀光勝地。出發前,他打電話把計劃告訴他媽媽,媽媽希望他能和自己聊聊天,可李明說已經約了朋友,沒時間。 

李明開車時想起今天是媽媽生日,就到一家花店,訂了鮮花,讓花店給媽媽送去。正好店裡有個小男孩也在給媽媽買生日鮮花,可沒帶夠錢。李明為小男孩湊足了花錢。 

李明開車繞過一個山坡時,看見那個小男孩跪在一個墓碑前,剛才買的那束鮮花放在碑座上。小男孩對李明說:“先生,我媽媽喜歡我給她的花。謝謝你,先生。” 

李明一下愣住了,隨即調轉車頭,回到花店,叫老闆不要幫他送花了,他自己去送。 

  小男孩的行為不僅感動了李明,而且感動了我。小男孩的媽媽不在人世了,可他在媽媽過生日的時候,還去媽媽的墓地上獻一束鮮花,可見他多愛媽媽呀!我們都有爸爸媽媽,我們都愛他們,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用行動把自己的愛表達出來。一切除了有心,還要有行動。記住墓碑前的那束鮮花,趁一切還來得及!

您正在瀏覽: 一篇令我感動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令我感動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