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許多多的事,但是,最讓我感動又讓我難忘的就只有一件。 

  那天,我們都拿錢捐給四川災區,就在這時候,林雷的10元錢不見了,他開始懷疑他的同桌李東林了,因為,他以前偷過別人的錢。 

  午飯時間到了,我們都去飯廳了,只有東林還沒有來,林雷趕緊跑回教室…… 

  我們吃完午飯,回到教室,這一幕令我們驚呆了,只看見東林委屈的哭了,林雷非常的生氣,一直想把他揍一頓,可是,他不敢,因為,他怕被老師罵他,我們走到林雷面前問他:“林雷,發生什麼事了?”“問我幹嘛!問他唄!”林雷聲氣的說。 

  “對不起,錢……是我偷的,現在,那10元錢在你的書包里。”東林停止哭對林雷說。“算你會做,我原諒你,不過,下次……” 

  “咦?奇怪,怎麼有兩張10元呢?我只看見你帶一張10元回學校的,怎麼有兩張呢?難道是……”臨近的黎儀說。“對不起,東林,我誤會你了,還你10元……”林雷不好意思的說。“沒什麼,你現在找回了10元,我受些委屈沒什麼。”說著,東林笑了。 

  可是,東林為什麼給林雷錢呢?錢又不是他偷的,為什麼呢?哦!我知道了,原來,東林是想讓林雷開心,不要為丟了錢而不開心。 

  他為了改正錯誤而改變了許多,但是,好人難做,只好被委屈一了,才能讓人知道你在幫助他,換來一件讓我們全班同學都忘不了的事。 

  感動又難忘的一件事,我真的無法用任何詞語來說這件事,只能用一個比較接近一點的詞,那就是“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