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童年,童年的快樂都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的信息心裡,我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快樂的童年。

  小時候,我放學常常和夥伴們到田野去抓蝌蚪。我們來到田野里,站在邊上,看到田野有着許許多多的蝌蚪,”好,我們下去抓咯。“用兩手一捧,哇!有五、六隻小蝌蚪在我手中游來游去,痒痒的。”哎,你們拿個瓶子來啊,我抓到蝌蚪咯。“一會兒,其中有一個夥伴拿着瓶子過來了,我把蝌蚪放在瓶子里,放下去,蝌蚪對這個陌生的環境有些反感,一動不動的,我以為它們死了,便說:”把它們倒出來吧,它們已經死了。“夥伴說:”它們沒有死,只是對這個環境感到陌生,一會兒它們就會動的。“過了一會,我們又抓了很多蝌蚪放在了瓶子里,裡面的蝌蚪好多,瓶子小,導致它們無法遊動。我想把它們放出來。我把它們放了出來,剛打開蓋子,它們便爭先恐後的擁出來,像是”監獄里的人放出來一樣“,”咚咚咚“的掉到水中,泛起一陣陣的波痕,快活的游着。

  這就是我的快樂童年其中的一件事,如果你們還想聽我童年趣事的話,就來找我吧。這就是我的快樂童年!

  初二:時尚勾引潮流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