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五彩斑斕,童年夢想紛飛。童年趣事像美麗而純潔的貝殼,鑲嵌在沙灘中,任憑海水沖刷。

  在我有記憶的時候,我常常做夢我要飛。我站在子上,輕輕向下一跳,舞動雙腳就可升高、落下。到了後來,我又學會了手腳並用,這樣飛得更高、更快。每次看到鳥,我十分羨慕它們能展翅遨翔,我也想像鳥一樣飛,可我怎麼也飛不起來。我想可能是我沒翅膀的原因吧。

  於是我開始想辦法,找來兩塊大布,把它們綁在兩隻手上,來到平地上,我飛快地向前沖,邊沖邊上下揮動“翅膀”,我左跑右跑上跑下跑,累得氣喘吁吁,可就是飛不起來。我仍沒泄氣,想可能是“翅膀”還不夠大,速度不夠快,要不我怎麼飛不起來。我又拿來我的童車,在後面綁上一塊舊窗帘布,借風力加上我飛快地猛蹬,車速達到了極限,可是,我不但沒飛起來,而且因車速太快被石頭絆了個大跟頭,摔得我鼻青臉腫,真是不亦樂乎。

  這個辦法失敗了,看來得另想辦法了。怎麼才能飛上天呢?對,氣球,氣球鼓鼓的,輕輕的,不是可以飛上天嗎,我又想,怎樣才能把自己變得像氣球一樣呢,對了,有一種葯,吃了肚子就咕嚕咕嚕地叫,不是在充氣嗎,我找來那種葯,拿出一片吞了。我躺在床上,希望自己能快點變成氣球飛上天。過了一陣子,肚了發作了,開始充氣了,我十分高興,可是不一會兒,就高興不起來了,哎喲,我只好抱着肚子直奔廁所。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真覺得自己當時太傻了,太可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