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童年的趣事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思雨

  我的童年,曾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挑出兩個與大家共享吧。

  在我5歲的時候,媽媽在家裡洗衣服,媽媽洗到一半時,她的手機響了,媽媽去屋裡接電話,然後很快又出去了。我看見洗衣機還在不停地動,還以為洗衣機壞了,就用家裡的固定電話給媽媽打電話,但是,怎麼打也沒有人接,我一看,原來是還沒有撥號呢!我給媽媽又撥了一遍,叫媽媽趕快回來,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問我怎麼了。我說:“媽媽,咱們家的洗衣機壞掉了。”媽媽說:“哪兒壞了?”我說:“咱家的洗衣機不知道怎麼了!在洗衣服的時候總是動,我怎麼把住它也不行,還到處跑。”媽媽說:“哎!我還以為怎麼了呢,原來是這回事呀!咱家洗衣機沒有壞,因為我給它定時了,時間比較長。”我說的么,洗衣機還會長腿?媽媽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已經不記得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只記得,那時,我只會寫1、2、3……

  那時,奶奶總會買上一些本子,我一去,奶奶就會把這些本子收起來,怕我亂畫。但是那天,我去了,沒有去找本子亂畫,我看見炕上有橘子,就拿起橘子吃了起來,我邊吃邊看電視,吃了一會兒,還沒有吃夠,一看,橘子沒有了,我哭個不停。媽媽說回家的時候再給我買,我這才擦乾了眼淚,到吃飯的時候了,我已被橘子撐得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啊,傻傻的我呀!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