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是美麗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美麗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曲優美的旋律,從你走進這個世界,從你走進茫茫人海里,從你睜開眼睛那一刻開始,這首歌的旋律開始譜寫:從那一個個小音符,你感覺到是美麗和溫馨,不由得從心底去欣賞這充溢着美的生活和生活中的美。 

  東邊的天飄浮着層層粉紅的霞,家家戶戶都還關着門,街上極少有人和車輛。我被這寧靜氣氛所陶醉,也不禁放慢了腳步……這不正是寧靜而美麗的晨嗎?作家就是因為晨的清幽才愛寫它的呢。 

  然而,那一陣陣掃地聲打破了晨的寧靜,我隨着聲音望去,我看到了,看到了那個背影,工作服大片大片地被汗水浸濕。彎腰、掃地、彎腰、掃地……那個動作很平常、很均勻,但他沒有因為汗水而停止,還是在繼續着、繼續着……突然,他轉過身,我看到了他的模樣,黝黑的皮膚略顯疲倦,可他露出的笑是那麼質補、欣慰、滿足…… 

  呵!可愛的人,感謝他為這個美麗的一天奏響了生機盎然的序曲。 

  火辣辣的陽光直射大地。教室里,牆角的電扇起勁的搖擺,但這仍然無法緩解室內的悶熱,我忽然瞥見老師的後背濕濕的,她放下了粉筆,轉過身,那個眼神,是透徹,是明亮,是善誘。她注視着我們,而我們也抬起頭望着她,看着我們,她的眼神平添了一份欣慰。多美的眼神,會說話、會唱歌,滿含着關切和希望。老師,請接受學生髮自內心的讚歌。 

  太陽疲疲軟軟地躺着,再也射不出刺眼的光芒,只是無力地流出橘紅的色彩,留在天上。走在我面前的,我猜,是一對祖孫女,“當心啊!這裡有一級台階,我來扶您。”一個稚嫩聲音劃過我的耳畔,我心頭一熱,多孝順的孫女啊! 

  “謝謝,你以後就別來了,我自己一個人能回孤老院。” 

  “沒關係我是義務來照料您的,再苦再累我也值。 

  原來她們並不是一對祖孫,我明白了不是一家,卻又勝似一家。 

  太陽被黑沉沉的夜吞噬,天色隨即暗下來,太陽消失的地方一片黛紫深紅,再往上去,便是深深的藍,無邊無際的藍,星空下,那一高一矮,一老一少的背影尤為明顯,那個聲音在我耳邊回蕩,那份情像一條紐帶,將我、小女孩子、老人串在一起,縈繞在我心頭……星星悄悄地蹦了出來,一顆、二顆、三顆…… 

  美在環衛工人黑黝黝的臉上,美在人民教師循循善誘的眼神里,美在小女孩滿含愛心的關切中……一個個美的瞬間如同一個個愛的音符,串成了最美最美的樂曲,蕩漾在馬路上、教室里;蕩漾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我們的生活也因為有了愛而美麗溫馨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美麗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