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是美麗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美麗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個簡簡單單的詞語,但是它記錄了許多所有社會上的事情——生活是美麗的。

  生活是什麼?生活就像一出演不完的戲,每個人都是演員,都在扮演屬於自己的角色,站在一個舞台上演出一幕幕自己的故事。有的人他們都不愛惜自己的生命,為了一點小事,就想要自盡。我覺得生活是美麗的,每個人都要勇敢地活下去,所以我們要愛惜我們的生命。

  生活又像是一首歌不完的歌曲,每個人都在唱出自己的喜怒哀樂,每一個人都已自己的曲調以及旋律放感情地歌唱。

  生活也像是一本書,每個人都是作者,也是讀者,都在描寫出自己的故事。

  生活像是一盒巧克力,因為我們並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滋味。

  生活是美麗的,他就像是一首描畫我們的童年、未來、和我們的夢想。雖然有時我們認為不公平,但是如果我們勇敢地活下去,勇敢去做,我相信一定會變為公平,因為生活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美麗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