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是美麗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美麗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雖然有着醜陋,邪惡的一面,讓人不堪回首。但生活同樣是美麗的,他放出的光芒讓人無法睜眼。 

  那天我去了世博會,驕陽似火,感覺就像在蒸籠里,但為了看到各個國家不同的特色,我還是加入了那長龍般的隊伍。 

  雖然天氣如此炎熱,但小白菜們還是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為路人指引方向。他們非但沒有被火熱的太陽弄得焦頭爛額,反而沐浴着陽光,變得跟有活力了。 

  突然,在這蜿蜒的長龍中出現了幾個不和諧的身影——有人在插隊。那幾個人翻過了欄杆,站在了龍頭的位置,像勝利后的將軍一樣對着我們耀武揚威。但是好景不長小白菜憑着第一感覺迅速趕到了“案發現場”,試圖制止那幾個人:“您好,先生,我能體會您急於入場的心情,但還是請您遵守規則好好排隊。”小白菜還是保持一貫的風度,請那幾個人去排隊。“我們都進到隊伍里來了,你管那麼多幹嘛!”這人像辣椒一樣一觸即爆,態度惡劣。小白菜與辣椒的戰爭拉開了序幕,“我是個志願者。”小白菜依然風度翩翩,沒有被這幾句話激怒,“我負責管理秩序,您現在插隊了,這已經打亂了秩序,所以請您去排隊。”“…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我插隊了…”他被小白菜的凌威不懼給怔住了,有點底氣不足了。這時,好多人都指證說看見這人插隊了。他已驚慌失措,索性耍起了無賴:“我就是不排,你能拿我怎麼樣。”在他後面的人早已被激怒了,都虎視眈眈地看着他。他漸漸地被憤怒的眼神殺死了,像個打完敗仗的將軍灰溜溜的到了龍尾。小白菜什麼也沒說又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長龍也恢復到了起初的平靜。小白菜與辣椒的鬥爭就這樣落下了帷幕。 

  這條美麗的長龍是生活中的美麗,他證明了生活是美麗的。這也要感謝那些小白菜們,是因為他們才能有這麼美麗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美麗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