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有風沙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有風沙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更不可能事事順心,所以,我們要接受生活所給予的一切。無論是荊棘、坎坷、有風沙的小路,還是平坦、寬闊的大道,我們都要學會接受。

  不知不覺的,我已在人世間度過了十五個春秋,一路上,有歡笑,有悲傷,有風平浪靜,也有遍地風沙。記憶中,印象最深的還是那邊的的風沙。

  記得剛剛邁入中學的第一步就是軍訓,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和一群陌生的人生活七天。那事,我還很小,十三歲,不懂得怎樣和別人相處,所以,我只是孤獨無助的依靠自己。但我那時,不知從哪來了一股勁,竟自己主動和別人交流,連我都為自己的勇氣嚇了一跳,從那以後,我不子害怕陌生,只是慢慢接受了他。我想,這應該是風沙的力量吧!一個人,如果不經歷風吹雨打,怎能成為一個強人呢?

  勇氣和溝通只是我在風沙中學到的其中一些,接下來還有,堅持、忍受。

  嚴厲的軍訓開始了,站軍姿、跑步的一系列的訓練向我砸來。記得在軍訓的第一天晚上就有同學被家長接了回去,但我沒有,我是一一的接受了,一次次的在太陽下暴晒,一次次的被汗水濕透衣服而我,並沒有服輸,只是默默的忍受、堅持。

  軍訓雖然很苦,很累,但在其中,我學到了在學校里學不到的東西,我覺得很欣慰。

  在生活中,有風雨,就會有彩虹,有付出,就會有收穫,不管是什麼,我們都要接受並要好好對待,因為風沙比平坦更容易使人成功。接受吧,接受每一次的風沙,你會比別人更家成功。

   石家莊市第五十四中學初三 張玉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有風沙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有風沙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