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姑娘離去了,秋奶奶來到人間,她一來就把藍天刷得藍湛湛,還讓藍天上漂着幾朵白雲,雲兒在空中緩緩地散步。秋天的大樹木送着一行行南飛的大雁。 

 我來到樹林,這裡各種各樣的樹葉。我撿起一種樹葉,呀!一下扎了我一下,痛死了,原來是松針,它們像兄弟姐妹一樣團結在一起。 

 我又撿起好幾片樹葉,有榆樹葉、冬青葉、杉樹葉,榆樹葉的形狀像一滴水,葉脈伸向四面八方,有一個主脈一直達到頂端。 

 冬青葉旁邊帶有鋸齒,都是深綠的,只能看見主脈,看不清枝脈,冬青樹葉,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身上的顏色永遠不會褪掉。 

 杉樹葉,跟松針差不多,可是它跟松針的顏色不一樣,松針是淺綠色的,而杉樹是黃中帶綠,綠中帶黃的,我非常喜歡它們。 

 多麼可愛的秋季呀!她用一種種色彩染樹葉,一片片黃葉鋪滿大地,她在每一片樹葉上都寫了一個音符,讓它們譜寫成秋那獨特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秋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