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感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三零七班的王子,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永遠的感恩》。 

  我今年十四歲,在這十四年裡,我在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教導、同學的幫助等等的恩情呵護下,漸漸的長大。現在,我已正式成為一名初三年級學生。 

  三年級語文書的第一課就是《難忘的師恩》,這也讓我深深的回想起了之前的美好時光,是老師教給了我知識,教會了我做人。在我遇到挫折時給了我力量;在我迷茫時給了我前進的方向。使我成為了一個在家人心中的頂樑柱,使我的成績更加優異。 

  我的父親曾經告訴我:“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母親給我算了一筆帳,在我上學的幾年中,陪伴我時間最長的是老師,老師把她的全身心精力,奉獻給了我們。我的所有成績,都應歸功於老師,老師是我心中的一盞燈,老師就是我人生的引路人,我有很多夢想,要實現他們,就必須在老師的教導下,更加努力! 

  記得,在一次考試前,石老師生病了,但她仍然堅持上課,在我遇到問題時,她依然耐心的輔導,直到我完全理解。當我們考完試后,老師強忍的身軀,顯得那麼的疲憊,全班為此感激流涕。 

  記得有一次,我在行使班長權力的時候,無意中傷害了同學,是董老師交給了我巧妙的方法,使我能夠更好的團結同學,能夠更好的做一名班幹部,使我又向完美邁進了堅實的一步。 

  在這些事情中,我從老師帶病上課,從老師捂着嘴為我解難題,從老師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教我做人、做事,我悟出了人生的真諦。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教給了我知識;教會了我做人;永遠的感恩就是要永遠的尊重老師的勞動;永遠的感恩,就是要永遠的知恩圖報;永遠的感恩,就是要我永遠的優秀。 

  老師,我感謝您!感謝您的辛勤,感謝您的無私,感謝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謝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