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感動之永遠的初三(6)班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感動之永遠的初三(6)班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的感動之永遠的初三(6)班 標籤:我的初三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沿着青春的足跡,帶着對夢想的執着,我們不斷地前行着,努力着,尋找屬於我們夢想的感動。尋覓那種受益的心靈收穫!——題記

  每個人都擁有着屬於自己的宏願,每個人都對未來充滿着期待,每個人都希望着自己的人生奼紫嫣紅。所以我們不斷的努力着,前行着,正因為如此,是命運答案的安排,讓素不相識的我們相聚一起,從未想過,因為這一相遇,讓我們之間擁有了太多太多感動與不舍的故事,這些美妙的故事凝結了我們所有人的笑語和淚水,在我們的心中成為了一道金色亮麗的風景,永遠珍藏於我們的心中!讓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那幸福般地長存着!

  不斷地學習文化,不斷地更加優秀,不斷地完美傑出,是我們永遠追求的目標,並不一定都是歡聲笑語,並不一定是春風得意,因為哭一哭也是另一種幸福,因為我們知道,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要學會勇敢堅強地面對;不管失望的長線有多長,我們都要沿着長線希望地走下去;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我們都要記得心連着心就不會怕。

  清晨雨露的滋潤,使艷麗的花兒散發出沁人心鼻的芳香,黃昏彩霞的渲染,使無垠的天空增添了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帶着其美麗的風景,伴隨着泛泛的微光,我們齊心協力,共同出發,努力的向前尋找着耀眼的光輝,儘管道路艱難,但我們學會了面對,因為命運施予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它總要讓我們懂得:如果連小小的困難都克服不了,就永遠不會在茫茫人海中顯得聰穎。因此不管前面的路途有多麼的遙遙不可及,我們絕不要放棄繼續向前尋找的人生之路!

  青春的我們,任重道遠,父母的含辛茹苦,老師的兢兢業業,給了我們親妮的溫馨和心靈的鼓舞,希望着我們有一天能夠鳳毛麟角,脫穎而出。當然,梅花香自苦寒來,所以我們方興未艾的努力着,希望自己鵬程萬里,但是在人生漫漫旅途中,心靈難會感到力不從心,想要放棄,這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給自己一份心靈的鼓勵,給自己一份快樂的享受,去推崇自己所愛,做自己想做的事,彰顯我們最幸福的快樂,讓我們生命的故事更加精彩,更加無懈可擊!

  有時候,我們擔心着自己技不如人,會因此而退卻,不敢彰顯屬於我們的自己風采,記得,我們從不亞於別人,我們不需要和別人比,因為做自己才是最快樂的,只有不斷地挑戰自己,不斷地超越自己,這就夠了,這才是我們快樂的追求,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閃光的那一面,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我們不管自己的過去有多失敗還是有多成功,都要把這一切拋在腦後,因為珍惜下一秒才是最明智的做法,我們沒有時間來後悔過去,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奮鬥將來!

  學會對人云亦云說不,學會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學會胸無城府,這才是我們弘揚的美。璋瑾潔白,薇楠挺拔,翠竹盎然,茉莉花香,蝴蝶叢間,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極少有機會好好的欣賞,甚至從未見過。因為我們在追求某些東西的時候,也從中不經意的拋棄了很多美好的東西,讓自己遺失了很多的美好。所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能做的可以很多,能幸福快樂的也可以很幸福快樂。我們不要取青妃白,我們可以不一定很聰穎,裝個傻開個玩笑或許我們會更開心;我們可以不一定文采炳懸,簡簡單單的話語或許更容易理解;我門可以不一定鄭重其事,孟浪從事或許更有意義。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緊緊抓住我們擁有的,好好地體會擁有的幸福,讓那些人生的美好不再悄然無息地遠離我們。

  是時候,我們要珍視所有了,給父母帶去我們的孝心,給別人送上我們的微笑,給自己尋找我們的俏麗人生,讓生命的微光經得起風雨的洗禮,耐得住黑暗的可怕,從而活出我們最感動的人生!盡我們自己最大的可能創造不可能的奇迹。

  加油吧,同學們,記得,一切皆有可能!

  文昌市田家炳中學2009屆初三六班:一個永遠收穫感動的集體,一個帶給這裡面四十八個成員很多美好回憶的溫馨集體,一個充滿着無數珍貴友誼的集體,承載了這裡面四十八個人2009這一年的所有喜怒哀樂,但不只是一年,因為我們之間儘管分離,但不變的是我們之間想念的心。不管未來怎樣,希望我們一起不懈的努力,一起迎接更加燦爛的明天。我們相信勝利的曙光會屬於不斷奮進的我們,所以,加油吧,初三(6)班的我們,我們一起尋找夢想的感動,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感動!

  海南省海口市第四中學高一:肖秀金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感動之永遠的初三(6)班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感動之永遠的初三(6)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