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 

  ———題記 

  鮮花奉獻出萬紫千紅的美景,那是對辛勤勞作的園丁的回報;落葉“化作春泥更護花”,是對滋養它的大地的回報;水滴,很微小,當愛的陽光照在它身上時,它還是無保留的反射給別人……大自然的回報是如此的多彩,蘊含的意義又是多麼深刻…… 

  感恩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縈繞在心間的情感。感恩是一種美德,一種修養,也是一種境界,一種文化。 

  我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需要我們帶感恩的心走過,無論是平淡無奇,還是扣人心弦,都會在我們中留下或深或淺的印痕。 

  爸爸要幫我量身高,拿來了伸縮尺,一陣擺弄之後:“女孩子這腰一定要挺直了,不然會很難看。恩,不錯,長高了!”“哈哈!爸,我也要幫你量一量。”站上了椅子,焉然發現,爸長白髮了!心頭一震,爸爸老了。不,爸爸沒有老,爸爸一直都很年輕,很健朗。眼眶便滿了淚水……歲月不饒人,我還是看到了…… 

  每次,媽媽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們,自己卻半點也不留。是啊,對別人的滴水之恩,我們會湧泉相報,但母親對我們的愛,我們會認為理所當然。天下的兒女的啊,別再麻木在父愛與母愛里了,多給父母親一些關愛吧!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飄蕩,繪畫著一幅幅美麗的圖卷,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花瓣把美麗獻給泥土,饋贈泥土對它的養育之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的生命的真諦!從嬰兒的“呱呱”墜地到哺育長大成人,父母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 

  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的心靈。學會感恩,你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生活多麼美好! 

  感恩吧!讓我們一起親吻那顆心! 

  百度作者:zsy960906

您正在瀏覽: 擁有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