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沿着感恩走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沿着感恩走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崎嶇不平的小路上,我不斷地回首,佇足,盼望着有人來陪伴着我,面對着成長中波濤駭浪,突然,眼前閃爍着璀璨的光芒。

  ——是愛,無暇的父愛,它使我學會了堅強,讓我深切了解到這愛的神奇與偉大。

  小時,父親的矜持,讓我對他有着一種膽懼,現在,我成長着,明白他內心對我的真愛。

  有次,放學了,老師莫名地讓我留下,我弄不懂,不懂他為何讓我留下,心自然悸動地跳着。

  老師與我談話,是關於學習之類的事情,談得也很愉快。走出教室,天已黯淡了,披上灰濛濛的衣裝,我膽戰心驚地往回家的路走着,每一步都那麼地小心,害怕眼前突然出現妖魔鬼怪,擔心自己被它抓住當它們的食物。

  走着,走着,我彷彿聽見那稔熟的腳步聲,彷彿看到那諳熟的臉頰。

  突然,我好像撞到了什麼似的,抬頭看,是父親,他那蓬頭逅臉的臉頰帶着些嚴肅,雙眸里透露出對我的親切,我在仰視着他,他也在俯瞰着我,眼神交織在一起。

  父親回過神來,怒勢忡忡地撿起路上的樹枝,狠狠地往我屁股里打,心田裡流淌着一股熱血,那是委屈,我拚命地跑回家,他獃滯了,停留在原地,一動不動的。

  回到家,母親地溫馨問候,使我內心那股熱血慢慢地溶化,她問我回家為何那麼晚,而我並沒有理會她,回到房間,獨自躲在角落裡,抽噎地哭着。

  門被打開了,一束光絲透進來,穿入我的內心,暖暖的。母親來到了我的面前,她大概明白了整件事情,老師在電話中向她解釋着我遲回家的原因。

  她拭去了我的淚水,向我說出父親對我的關懷。父親等我,等到飯菜都涼了,又害怕我被人拐賣,去尋找我,在黑夜中,他自已被黑暗困撓,迷失了方向。

  原來,父親是如此地偉大,他對我點點滴滴的愛,而我卻沒有理會,想起剛才的情景,他一定傷透了心。

  清晨,一束光芒透過玻璃折射在我的眼前,是那麼地溫馨!

  沿着感恩走向成長,在成長中明白出父愛的偉大,父愛的滴水不羼地付出,敲動了我的心弦。父愛的真諦,開啟了我的感恩之旅。

  深圳市富源學校初二:黃國盛

您正在瀏覽: 沿着感恩走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沿着感恩走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