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感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小草之所以青翠,是因為有雨滴的陪伴;花兒之所以芬芳,是因為有陽光的陪伴;我之所以變得勇敢,是因為有您的陪伴,謝謝您。櫻花,感恩。

  媽媽,您聽我說,花兒落了,我從來也沒有勇敢過。

  那天,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道路兩旁的櫻花樹也毫無生機,櫻花落了,我把櫻花踩在腳下,櫻花一下變得毫無生機。望着腳下的櫻花,彷彿在嘲笑我:這樣好的機會都放棄了,你就這麼膽小嗎?

  媽媽,您聽我說,花兒會再次開放,只因有您。

  我回到了家,身上已經被雨水濕透,我摘了一束美麗的還未開放的櫻花。當我告訴您怎麼回事時,您沒有嘲笑我,您默默地將那束還未開放的櫻花插進了水瓶里,您一直看着它,您告訴我,教我該怎麼做,我望着這束櫻花,含着眼淚點了點頭,您的雙手輕輕地撫摸着櫻花,又看看我,替我填寫了參賽表。這一天,您都陪在我的身邊。

  媽媽,您聽我說,因為有您的陪伴,我有了勇氣,謝謝您,媽媽。

  您用毛巾擦乾了我頭上的汗水,您輕輕將我的頭髮撫到腦後,對着我的耳邊說:“你一定能行的!”我抬起了頭,望見您頭上的絲絲銀髮,額前的汗水,看了看身旁的那束櫻花,那粉紅,如絲絲溫暖灌進我的心底,我知道,因為有您的關照,有您的陪伴,我有了勇氣,謝謝您。美麗的櫻花再次開放,我有了勇氣,只因有你的陪伴。

  小草青青,花兒簇簇,媽媽,我有了勇氣,只因有你的陪伴,謝謝您!

  花兒開了,綻放如初,只因有您的陪伴,謝謝您,媽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母親的愛是永恆的,您是一顆不落的星。

  此致

  敬禮

  四川成都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初二:劉泫岑

您正在瀏覽: 櫻花?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