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主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主持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陽光明媚

  同學們,你們有過主持的經歷嗎?我可是有的,但我這可是第一次,哦?你不信?那咱們一起來看看吧!

  早上我快步趕到學校,參加訓練(是升旗儀式)。“容文倩,你馬上就要上場了,緊張嗎?”我的訓練老師問。“恩……不,不緊張”我其實是嘴說不緊張,但是我的腳都在發抖。“好了,容文倩,馬上開始了,加油!如果你怕,你就把底下想象成木頭,OK?”“恩!OK!”我說。

  升旗儀式開始了,“首先介紹今天的升旗……升旗儀式開始!”念到着里,我心想,呵!底下站着的人都挺規矩的嘛。“升國旗,奏國歌!”我的聲音提高了許多,因為老師說,升國旗是一件莊嚴的事。“下面請六一班,鄭敬軒同學講話。”念到了這我下台了,想:呼!終於可以休息了。不過我好像不那麼緊張了,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升旗完后,我邁着輕步走下場,邊走邊想:主持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於心里的害怕作鬥爭,相信你一定能行!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主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