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考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反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快樂中嘗到幸福的味道,同樣我們也在傷心中品味後悔的滋味。幸福的味道是怎樣的?幸福的味道就是甜如蜜糖一般。可後悔的滋味又是如何?

  後悔是面對美好卻不小心錯過的事,後悔是牙齒與舌頭在一起,後悔是鋼筆的墨汁和衣服的碰撞,後悔是鼻子酸溜溜的那樣,後悔是明知如此卻還是這樣做了……

  後悔到底是怎樣的?誰知道?

  後悔已經發生了的事,後悔已經註定了的事,後悔已經沒有了的是。我們所後悔的事只有一件,那就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難道不是嗎?

  對於學生的後悔,無疑就是寫作業、考試等等。當然,想要避免後悔是不可能的,但減少後悔卻是非常有可能的。

  做題時必須認真,不可三心二意。聽課時務必認真、一絲不苟。溫習學過的知識一定要有規律。把自己做錯了的題目在仔細看看,為何會錯。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考試時,一定要放平心態,別緊張,認真答卷,不會的題就跳過,別停留在原地。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所以只有課下的努力才能創造今日的輝煌成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自己努力並且把知識融會貫通,才能獲得成就。但決不能偷懶,你努力多少,老天就會給你多少。

  沒有以前的努力,怎麼可能會有今日的你?若無昨日的懶惰,怎會有今日無成的你?我們出生時擁有的一切都是平等的,但後天的努力卻是不同的。你的努力會讓明天的你更加燦爛,而你的懶惰會讓你更加無知。

您正在瀏覽: 月考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