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得到爸爸的應許后,我和小夥伴們來到了小河邊,準備進行一場釣魚比賽,獎品是一本精緻的筆記本。

  “預備,開始!”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小夥伴們拿出魚竿和魚食,並把魚食掛在魚鉤上,紛紛拋向自河裡,我也不例外。

  半小時過去了,小夥伴們頻頻上魚,只有我一條魚也沒有,急的我簡直要上樹!天氣可真熱啊~我的衣服都透了,有加上沒釣到魚,那個心情啊~別提多難受了!又過了半小時,我的浮漂微微動了一下,接着是猛的一沉,然後我的心猛的驚了一下,我才感覺到,上魚了!!!我高興急了。猛的一提,一條足足有半斤左右的鯽魚顯映在了我和小夥伴面前,我把這個大傢伙拖上了岸,摘掉了鉤,放進了我的魚護,我沉悶的心情霎時從“地獄”進入了“天堂”,小夥伴們都驚呆了呢!再接下來的時間裡,我頻頻上魚,把小夥伴們都看傻了!他們還誇我是釣魚能手哩~

  “結束”!他的一聲大叫,結束了緊張激烈的比賽。終於開始數魚了,“1條”,“2條”。大概數了10分鐘,結果終於出來了,我以10條之差遙遙領先,取得了冠軍!

  不知不覺中已經5:00了,我一手拿着筆記本,一手拎着魚,嘴裡唱着凱歌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