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委屈!

  那件是發生在兩年前,一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無比委屈,心裡很不是滋味。

  那天,我與媽媽來到表哥家玩。我獨自一人呆在屋裡看書時,隱隱約約傳來一陣細小的聲音,我剛聽到以為看書久了,產生了幻覺,揉了揉耳朵,又繼續看書。可是,那陣細小的“滴答滴答”的滴水聲始終沒有消失。我的好奇心是我想去看個究竟,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書,循着水聲走去。

  哦,原來是浴室的淋浴搞的鬼,我還以為什麼事呢?我心中想這,轉身想要離開。“不行,水一直流會浪費多少水資源哪!”我又回到浴室,想吧淋浴開關擰緊。可是,開關已經生鏽了,我想大概是水滴在閘門上引起的。我怎麼擰也擰不緊。“呀!我不信你一個小小的閘門可以難得了我。”於是乎,我雙手緊握開關,使起了吃奶的勁一擰,閘門“砰”的一聲被我掰了下來,一股有禮的水流不斷地從水管里噴洒出來,嚇得我向後走了一步,沒想到滑了一下,水流立馬向我噴來,才一會兒,我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乾的地方,成了一隻名副其實的“落湯雞”。看着嘩嘩流出來的水,我頓時呆住了。不好,我闖禍了,這個念頭立刻在腦海里浮現。我十分着急,從地上拿起閘門重新安裝上,可是無論我如何做都無濟於事,我怎麼安也安不上。“怎麼辦?怎麼辦?”我在心中一遍又一遍地問我自己,我隨手拿起一塊毛巾去堵,但是水流太急太快了,怎麼堵也堵不住。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來回走動,心中是十五個吊桶大水——七上八下,不知如何是好。

  “嘩嘩”的水聲引來了阿姨,媽媽等大人。媽媽看見水漫金山的於是,和全身濕透狼狽不堪的我,不分青紅皂白,豎起了眉毛,臉氣得紅彤彤的,大聲訓斥我:“玩什麼不好,偏要玩水,真淘氣,盡給我惹禍,添亂子!”有一個叔叔一聲不響地削了一個木塞堵了上去。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自己比竇娥還怨呢!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我本來是想干一件好事的,可沒想到去成了禍端,我的心中十分委屈,欲哭無淚呀!

  我本想做好事卻搬起石頭砸自己的叫,好心辦壞事,我想,即使我有一千張嘴,也說不清楚呀!哎,我怎麼這麼倒霉呀!我太委屈了!

您正在瀏覽: 想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