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反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的時間匆匆而逝,月考的成績也下來了,這次月考,考得很糟糕。對待這次月考本是自信滿滿的,卻沒到……數學:100,英語103,最讓我傷心的是語文:85。對此我要反省一下語文為什麼考的那麼差。

  我的基礎題寫的還好,閱讀我錯的題最多,就得了幾分,有的題一分也沒得着。我還是覺得自己的課外知識太少。

  我應該在考試前要做好準備,多多練習閱讀題,把自己的思路展開,深刻理解文章含義和作者生平,要做完后再去和答案對照一下。

  考試時對於一些容易的基礎題要有信心和把握;對於一些難題,也要盡量拿分

  要想語文成績變好,應該多看一點課外書,提高寫作水平。因為現在語文考試寫作占很多分,要想語文成績變好,首先寫作水平必須得提高,這樣才能抓到分數。還應該多積累一些好詞好句,和古詩,這些都是有百益而無一害的,對語文考試也都有一定的幫助。

  這次考試之所以沒有考好,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粗心大意、馬馬虎虎,導致很多題目會做卻被扣分甚至沒有做對。粗略看后就急於下筆,,導致閱讀部分成績不理想,得分太少

  雖然我這次沒考好,但我相信我要是按照上面所說的去做,下一次考試,我一定比這次考得好,爭取進全班前十。

  初一:李梓楠

您正在瀏覽: 月考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