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原始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原始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了好長時間的假期,到頭來還是得用那句話來形容:“只有工作沒有玩樂和只有玩樂沒有工作一樣無聊。”突然間有種很失望的感覺——現在該來的都來了,還有什麼意思呢? 

  《意林》雜誌上有過這樣的一句話:“辛勞工作,只是為了有放假休息的盼望。天天放假休息,連最基本的盼望都沒有了。”說得倒也是啊!此時我才明白,我從前老把一些格言名言啦當作是空話套話完全是大錯特錯了,只要有了次切身體驗后,才知道“名人”的頭銜果然不是隨便賦予的:人都有最基本的邏輯——因為人們信仰名言真理,而名言真理又出自名人之口,所以人們才崇拜、信仰名人。 

   我總把自己當小孩子,時常對自己說:“小孩子不需要講求什麼‘哲理、信仰’的,小小年紀何談若此?!涉世未深,甚至有的是‘乳臭未乾’。”我在日記里也這樣寫。好多看過我日記的人都說我是個好低調的人。 

  低調? 

  低調。 

  我對這類不冷不熱的詞兒很敏感,我查過字典的。不過,撇撇嘴,我不想多說什麼。其實,真正的我,愛想不愛說。 

  5月已是春末夏初的階段,陽光好像一直都那麼懶散的掛在不太藍的天空上。5月有和煦的風,溫暖的陽光…一切也讓我變得懶散起來。“生活,好平靜哪!”我常常這麼感嘆。 

  房間里回蕩着JAY的歌聲:“想回到過去,試著抱你在懷裡,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旋律很輕柔,和周圍的一切都好和諧。我的大腦開始情不自禁的搜索什麼,一幕幕童年的縮影在腦海中頻頻閃現。那是關於天空、太陽和親情的記憶。彷彿,一切都浸在微笑的甜蜜里。果園、田野、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我回憶着我的回憶,我的回憶不需要如何的修飾…… 

  歌聲依舊。 

  我坐在床頭,午後的陽光斜斜披在書桌上。 

  目光掠過遍野的新綠。用瞳孔捕捉最原始的美麗。我沉浸在回憶中,穿梭在歲月的章節里…… 

您正在瀏覽: 最原始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原始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