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俄羅斯在哭泣(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俄羅斯在哭泣(1)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俄羅斯在哭泣(1) 

  今天太陽火辣辣的。我和琦琦肩並肩走在大街上。我們扎着馬尾辮,穿着短袖衫和短褲,心滿意足地吸着半根冰棒。 

  “琦琦,我們接下來再玩些什麼呀?” 

  我扔掉手裡的垃圾,問琦琦。 

  “該吃午飯了。今天是‘五一’勞動節,餐廳的人肯定多,所以我們得早點去。我喜歡肯德基,你呢?” 

  “麥當勞。”我直率、且毫不留情地說。 

  “肯德基好,我從來不去麥當勞,只去肯德基。” 

  “那就肯德基吧。”對於固執的“肯德基觀念”,我只好舉手投降。 

  我和琦琦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們是同桌,整天嘻嘻哈哈單純快樂。全班的女生都羨慕我們,因為她們的同桌都是男生。 

  因為坐在倒數第二排,所以老師注意不到我們。我們便鬧翻了天。在自習課時玩石頭剪子布看誰先英勇獻身前去批題;在午休時間我們用琦琦的手機玩“俄羅斯方塊”;在期末考試后的半天里我們天天逃脫去外面瞎逛一通;在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和琦琦互搞“惡作劇”:不是把對方的勺子藏在哪就是用它把自己的飯亂攪一通再放回去;我們還在放學後去對面的小賣部看愛吃巧克力的黑白貓……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七年,直到今天,我們還是如此瘋狂。 

  “糖糖,有新東西耶!”琦琦指着肯德基的價目表說。 

  我隨她手指的地方看去---果然,“深海鱈魚堡,新品上市,xx元一套”。 

  “看起來能好吃呢!”我也興奮起來。只要有好吃的,不管我多麼難過,都會頃刻間變得陽光燦爛。 

  “那買2套吧!”琦琦說。 

  “好呀!”我很高興,和她走向靠自己最近的服務台。 

  “阿姨,這個,兩套。”排到我們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地說,並開始拿錢。 

  我和琦琦都付完了錢。我找好了位置,幫琦琦把午餐端過來。就在我們到達我選定的位置時,我看到一個陌生的男孩坐在那。我把盤子放在桌子上,很有禮貌並且盡量溫柔地說:“對不起,這個位子我們已經佔了,請你找別的座位吧。” 

  男孩平靜地說:“但我也坐在這兒了,這表明這也我的座位。” 

  “但我們的包放在這。” 

  “一點都不擔心包會丟?真是怪人。我再次聲明,我,人在這。我是生物,而包不是生物。那麼,生物有權,非生物沒有任何權利。好了,你們可以離開這了。” 

  看得出,他的生物和幾何非常優秀,但這並不代表什麼。我糖糖雖然生物跟幾何都是八十分的水平,但這並不能主宰一切!我盡量讓自己平靜下來,然後準備拉開辯論的“陣營”,琦琦忽然把我制止住,開玩笑地對我說:“跟這麼個帥哥聊天,糖糖,你可以啦!” 

  這話有點取笑的意味。我靠近她,小聲辯解:“他佔了我們的位子,我要把他給趕走!” 

  “趕走帥哥?這不是你糖糖的風格呦!”琦琦笑着。 

  真是“固執+固執=讓人暈倒”。我說:“如果他不走,那我們的午餐就飛了!” 

  “這麼嚴重啊!那糖糖你繼續。”琦琦嚴肅。 

  得到琦琦的支持,我更有力氣辯論了。我理直氣壯:“但是,我們為先者!” 

  “你指的是‘女生優先’嗎?”他隨意地看着我。 

  我氣憤得想拍桌子。“我們本來就是先者!從來都是!我們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先者!明白嗎?我告訴你,你別仗着生物和幾何好就在這亂炫耀,這很可恥!” 

  我的憤怒並未讓他慌亂。他依舊沉着地說:“你很容易激動,這可不好。而且,”他又看了看我,並站了起來,“我並沒有亂炫耀,也沒說我的生物和幾何很好,是你亂猜的。哼,一個愛胡思亂想的人,跟你計較沒什麼好處。這個地方就讓給你吧,反正我也只是隨便坐坐,休息一下。再見了,但願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面。” 

  “鬼才願意再碰到你呢!”我對着他的背影抱怨了一句,順便拿起放了冰塊的可樂狂飲,來平息心中的怒火。 

  琦琦對着他的背影嘆息:“唉,真帥呀。糖糖,你不覺得他很酷嗎?” 

  “酷他個大頭鬼啊!”我真不明白,琦琦什麼時候成了花痴。 

  “那……我們吃飯吧。”琦琦趕緊轉移話題。 

  “好吧。吃啊!”我又活力四射,好像剛才吵架生氣的人不是我一樣。 

  琦琦看着我,哭笑不得。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怪。 

  可又有誰知道,這一次和他偶然的相遇,就是我們生命中永遠的符號。 

  

您正在瀏覽: 俄羅斯在哭泣(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俄羅斯在哭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