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壓力山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壓力山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滴滴嗒嗒滴滴答答得下着,昨日的陰霾變成了今天的壓力。羽化的思緒萬千,有看那凋零的花落,是否有驚心動魄的抖擻。山大般的壓力壓得我吁吁直喘氣,不禁感嘆:愚公已去,心中的“壓力山大”誰來剷平,解開這無名的糾結。

  從一開始到現在,從來沒有過的壓力撲面而來。想盡了辦法從那山堆似得壓力中擺脫,依然還是像奴隸般去順從。山堆似得作業,數多的課本需要去反反覆復地背。

  再次聽着歌,陰霾的天漸漸晴了,逝去了昨日的陰霾,重見了今日的光明。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不要再去吝情。

  一面背負着家人的嘮叨,一面聽着老師的諄諄教導。雙重的壓力不斷打擊着我,總是被這壓力給擊中。給心裡打上了一針,讓自己好像蠻附有叛逆感似的。自己想要擺脫這些壓力,那真是遙不可及。把壓力化成前進的動力,自己就輕鬆了許多。或許這些壓力都是人生中的絆腳石,迫使我們一次次跌倒,又想要迫使我們站起來,只有自己克服心裡的絆腳石,才能排除這人生中諸多的壓力;不要原地徘徊,被嚇倒,就地半途而廢,要懷着永不放棄、不拋棄的心理去闖蕩各種困難。

  無論是什麼時候,把壓力化為動力前進,對自己說:我就是愚公,剷平所有壓力。

  淄川區嶺子鎮嶺子中學初三:呂永震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壓力山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壓力山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