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抱緊一次好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抱緊一次好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還能再抱緊一次嗎? 

  天悄悄地暗了下去。溫暖的太陽也向正需要溫暖的我揮手告別,連一點餘輝也沒有留下。 

  無奈之下,我只好將冰冷的小手插進你肥大寬鬆的口袋裡,去感受你身體的熱能給我帶來那暫時舒心 

  我本不該與你同行,共同踏上這列開往遠方的火車。我只是太任性,太依賴你罷了。你堅決說不帶上我要自己一個人去,還哄騙我說很快就能回來。可我就是不依你,儘管你對我的行為很生氣,儘管你的頭上以是火勢很旺的一片遼源。我就是堅定地不妥協,就那麼死死地抱着你的大腿耍起了你說的“流氓”。最後向你獻上我的必殺技,那晶瑩剔透的淚水布滿我紅潤的笑臉。 

  我得意的笑了,帶着勝利的喜悅! 

  就這樣你帶着異常興奮的我坐上了去看望生病的小姨家的火車。一上車你就開始叨嘮我,,你要我到了小姨家后不要調皮,不許欺負小妹妹,要給小姨跳一段小舞蹈讓她開心等等。為了討你歡心,我就只好暫時先點頭答應你了,以後的事誰知道呢!我又得意地笑了,為自己的小聰明而鼓掌。 

  一路上,我充分發揮我的好奇寶寶精神,將疑問進行到底。在我無味而幼稚的纏繞下,你終於合上眼帘安靜的進入了夢鄉。而我呢,就還是繼續我們剛剛未完的話題。 

  是的,天真的黑了。 

  一陣一陣的冷颼颼的晚風穿過你,刮向了我。我感到冷了,於是我向你靠過去,把冷冰冰的手不知心疼又毫不客氣的伸向了你;把冷風吹過的小臉不懂憐惜又毫不愛惜的靠向了你。不知怎地,你視乎醒了,我想應該不是我吵醒的你吧?我有些慌張了,所以只好用老辦法——裝睡。

  模糊中裝着清醒的我,知道你醒來后的第一反應是把那“兇手”給解決掉了。過一會,我便不覺得那麼冷了。你嘆了口氣,好像在懊悔自己怎麼就睡著了呢。隨後,你就把我抱進了你的懷裡。輕輕地擺好我的手腳,輕輕地稍微調動我在你懷裡的位子。你視乎在找尋一個最適合我的姿勢和一個對我而言最舒服的位子。 

  你成功了,因為我在你找尋的睡姿里靜靜的睡著了。 

  我有些喘不過來氣的感覺,微微睜開眼睛,就看到了你的特寫鏡頭。你睡著了,但卻一點也沒有放鬆對我的緊抱。緊緊地,緊緊地,好像在告訴我:這就是溫暖的避風港。 

  人生中,母親能這樣抱緊你多少次呢?學會感恩,懂得珍惜吧!趁現在你還年輕,你的母親還能輕輕地這樣的抱起你時,告訴她你愛戀她的抱緊,你戒不掉她的緊抱 

人生中,母親還能這樣抱緊你多少次?她還有多少力氣托起你的身體?學會感恩,懂得珍惜吧!用你有限的生命里去感受母親無盡的愛吧! 

我們,你們,他們,還能再抱緊一次嗎?只要你願意,我們,你們,他們,還能再抱緊一次。只要你願意,母親永遠敞開心扉等待着你。

您正在瀏覽: 再抱緊一次好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抱緊一次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