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吳老師帶我們去大棚種草莓,等我們到了以後才發現陸老師已經在大棚等我們了。然後我們進了大棚,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把小鏟子和3株草莓的秧。我們迫不及待的想種了,可是老師說種草莓也有講究,先把草莓底下的一條莖朝滴管,要把土埋緊,不要埋得太高或太低……接着我們開始種了,我種了很多很多次才成功。過了幾天草莓長出了兩片嫩綠的葉子,好像一把把“小傘”,又過了幾天“小傘”越來越多,草莓開始開花了,白白的小花真可愛,過了一二個月草莓結出了綠綠的果實,綠綠的果實躲在“小傘”底下彷彿在竊竊私語。又過了幾天綠綠的果實變紅了,像一顆顆非常耀眼的紅寶石,這就是我們親手中的草莓。

  浙江舟山普陀區魯家峙小學三年級:潘柯宇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