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句問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問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孩子,整天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要麼看書,寫作業,要麼就是睡覺,當然這樣的性格讓我的人緣也很不好,評優評先沒有我,代表講話也沒有我,甚至我的同桌都一直在換,就是因為我太沉默了,沉默的像一塊石頭,沒有聲響。

  這天,我的同桌又換了,新來的同桌看着很靦腆,不愛說話的樣子,莫非我們兩個有相同的特點,老師真有一套,誰知他來到座位上,說了一句:早上好。我下意識的低下了頭,而他也默默的坐在位置上不再說話了。

  然而事情遠遠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每天早上,他都會對我說上一句簡單的早上好,而我慢慢的也習慣了這句簡單的問候,直到那天早上我竟然首先開口了,說完我就臉紅了,坐在位置上不再說話了。

  而從那天開始,我慢慢的變得敢於開口說話了,不再是一塊石頭了,甚至我還參加了朗誦比賽。一句簡單的問候,一段快樂的時光,卻打開了我的心扉。

您正在瀏覽: 一句問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