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問候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候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問候 標籤:問候作文

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在新年來臨之際,盼望收到你的來信。 

  記憶中總有你的微笑,因為你總是笑的跟夏日裡的陽光一般燦爛。 

  那年夏天,你和你的爸爸一起來到這陌生的小鎮,不記得是如何認識你的了,只記得你很傻,很天真。很快,你和我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玩,一起聊天,快樂一起分享,痛苦也一起來分擔。 

  還記得以前我和你常去的那個地方嗎?那是一棵不知經歷了多少滄桑的墨綠的大榕樹。我們放學后總愛坐在樹底下互相傾訴自己的心聲。談話間我無意問起你的母親,那時你沉默了許久,然後用悲傷地眼神看着我:“她不要我了,打我出生那天,她就離開了這個家,爸爸說她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再也回不來了。”我懷着好奇心接着問:“那她去了哪?”“天國,她在天國那個地方快樂的生活呢?你說那個地方遙遠嗎?”我顫抖了一下,然後點了一下頭。天哪,我不知道你的母親已不在人世了,那時的我不知道多尷尬,我問到你心靈的痛處吧,接着我又輕聲安慰了一下你。你拍拍我的肩膀,強笑說:“沒關係,反正我早已習慣了她的不存在,而且我還有疼愛我的爸爸啊。”聽你這樣說,我也不經意的轉移了話題。“今晚的月亮好圓哦”我望着天空說“噢,不好意思”我怎麼又觸到你心靈的傷口呢,我又急忙說“明天我們一起上學吧”“哦”她應到。我反而覺得我問的很廢話,因為自我認識你以來,幾乎每天我都是和你一起漫步到學校的。 

  夜幕悄悄的降臨,出來覓食的鳥兒正飛往它溫暖的窩兒,而我也不得不與你分手,臨走時你還依依不捨的說:“明早七點來找我哦。”每次你都這樣跟我說,我也總是對你莞爾一笑。 

  你最愛唱的那首歌是《丁香花》,“那墳前開滿鮮花,是你多麼渴望的美啊……”你唱的那麼悅耳動聽,以至於我情不自禁和你一起唱,我知道你多麼熱衷音樂,每次講到一些音樂家,你都會滔滔不絕的說出有關他們的故事,你還說你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傑出的音樂家。“你呢?”當你這樣問我時,我竟然啞口無言,“我從未想過我今後要當什麼。”我應她。說到這裡,可能每個少女在少年時都有一個很美很偉大的夢想,而我,卻從來沒想過,我眼裡只有學習,只有‘有朝一日能考上大學’這樣簡單的理想。你想我一定很傻吧 

  時間見證着我倆之間的友誼,如果時間可以停留,我寧願停留在我跟你相處的那段快樂的時光里,你知道,我一向是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從來不主動和別人交談,直到你的出現,讓我不再感到寂寞,讓我體會到友誼的珍貴。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有一天你竟然跑來告訴我,你要回家鄉讀書。這消息宛如一把利刃,無情的刺入我的心臟,似乎我即刻將會窒息。送別那天,你遞給我一個許願瓶,我流着淚給你送別,直到你消失在路的那方,我忽的覺得空虛,我失去了一個摯友啊。猛地醒悟,我竟沒有留下你的地址,今後我倆將不再聯繫,今後我倆將忘記彼此?我失望甚至絕望了。 

  我沮喪地回到家,然後輕輕的打開你送我的那份精緻的禮物——一個紫色的許願瓶,包裝的那麼美麗,裡面裝有數不清的五彩的小星星,你到底折了多久,才折成這一大瓶小星啊。這裡的每一顆星,都寫滿了你對我深情的祝福,朋友啊,我忘不了。你這時的我,眼裡仍然閃爍着淚光。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在眾多祝福語之中,有一條是你家的詳細住址,我驚呆了,細心的你竟會彌補我的粗心大意,於是,馬上執起筆,寫下這封對遠方的你的問候信。 

  朋友,願你快樂到永遠,還記得我——你曾經的一位摯友嗎?

您正在瀏覽: 問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