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聲問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聲問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四川同胞們: 

  你們現在好嗎?我在電視上、網上看到了你們那裡的情況感到非常悲傷;同時也為你們的勇敢事迹所感動;加油!四川! 

  本來,在2008年是中國的北京舉行“奧林匹克運動”,就在我們歡慶的時候,意想不到的災難卻降臨在中國四川。我知道了你們因8級大地震所死亡的人數高達12000人,受傷人約26206人,被埋9404人,損害房屋346萬間。當唐山地震癒合了傷口的時候;當98年洪水大江東去的時候;當因年伊始暴雪被人新暖化的時候。5.12啊!大地一聲巨響,汶川被卡在了命運的咽喉上。強震、暴雨、泥石流、我看見道路坍塌,房屋灰飛煙滅,我看到老人、中年、還有那些正在琅琅書聲的孩子們就這樣消失在咫尺之外的平底線之外。我就感到痛心...... 

  在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有很多人失去了他們的親人,他們悲痛欲絕,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可以彌補他們的心靈創傷嗎?請拿出我們那熾熱的心,送給災區人們一片溫暖吧!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短暫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中國!加油!四川!加油!汶川!加油 

  紫水晶 

  2008年6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聲問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聲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