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慢老爺與快孫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老爺與快孫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世界上有很多人成為極大的反差。胖的、瘦的,高的、矮的,活潑的、憂鬱的,等等,在我們家也有一對這樣的“組合”。 

  爺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慢子,慢到讓人無語,比蝸牛還蝸牛,但是他的慢僅僅局限在動作上,走路慢,但這也已經讓我崩潰了。而我是一個快子,比較不滿部分慢子的行為,做事脫脫拉拉,慢吞吞的,不知道今日事今日畢。 

  有一回,我、爺爺奶奶、妹妹一起去爬山,我和妹妹走在最前面,爺爺奶奶因為行動不便走在後面。天氣十分晴朗,我和妹妹開足馬力準備一口氣爬到了半山腰,我對奶奶說:“我們在半山腰等你們。”好不容易爬到了半山腰準備休息一下等等爺爺奶奶。過了一會兒,只見奶奶自己上來了。我問:“奶奶,爺爺呢?”“他說叫我們先走,他慢慢爬!”吃了一些零食以後,便繼續向上爬。爬到山頂準備返航時還不見爺爺的蹤影。於是,我們趕緊下山尋找爺爺,終於在半山腰找到了爺爺,過了這麼久,爺爺居然才爬到這?我這個急性子有點受不了,自己先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開始翻冰箱找吃的,因為——餓!當我把冰箱里的東西吃了個精光時,爺爺、妹妹、奶奶回來了。妹妹嚷着要吃飯,可是冰箱里能吃的已經被我吃完了,爺爺只好重煮飯。大約過了“幾個世紀”吧,爺爺終於把飯做好了,可是妹妹呢?已經呼呼大睡了。 

  相比之下,我覺得簡直是火箭的速度。每次考試,我都會迅速的寫完試卷,粗略的檢查一遍,然後交卷子,但就是因為這一點導致我每次考得分數都不高,痛心啊! 

  快子有快子的好處,慢子有慢子的優點,但我個人覺得,不快不慢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慢老爺與快孫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老爺與快孫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