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不亂花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不亂花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不亂花錢 

  世界的學問有許多許多,比如說:溝通、傾聽、與人相處、保持良好的心態等等比如說不亂花錢也是一門學問,而最近我就懂得了這門問。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而且每個人所犯下的錯誤程度也不一樣。輕的如:打架......重的就有:偷錢......每個人做錯事情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但後來就認識到錯誤。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球游活動——去青青世界遊玩,一回到家中我便叫媽媽陪我去“人人樂”超市買東西,大約在“人人樂”逛了二十分鐘左右我們就滿載而歸的回家了。在後來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春遊只不過是一天,你也吃不完,買這麼多幹嗎。”我頂嘴到:“我就買這麼多我喜歡吃這些東西,不行嗎?”現在我想起我很後悔:因為錢是很難賺的(因為我爸爸是開的士的,請大家不要笑。) 

  從此,我不再亂花錢了,現在無論是什麼活動(秋遊)我都不再亂花錢了,我都是省吃儉用,每次只買一點點東西,也改了這個壞毛病 

  大家可不要學我以前一樣哦,畢竟有壞毛病是不好的,大家可要改掉壞毛病哦!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不亂花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不亂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