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臨危不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危不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臨危不亂 標籤:不亂扔垃圾作文

  今天,我在洗澡的時候。突然,衛生間里發起了大水。其實,是因為下水管道堵住了的緣故。

  當水越來越多的時候,我有點害怕了。我忙求救於媽媽,媽媽過來看了一下,大聲地叫道:“不好啦!不好啦!要發大水了,你趕緊把水龍頭關掉。”於是,我就把水龍頭關掉了。正在這個時候,爸爸聽到了媽媽的大呼小叫,忙過來,問道:“發生什麼事情了,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呀!”媽媽說:“要發大水了。”爸爸一瞧,說道:“這有什麼的呀!不就是下水道堵住了嗎!我通一下不就行了嘛!至於么!”說著,爸爸就疏通了下水道,很快地,那些水就流了下去。

  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到臨危不亂,沉着冷靜,要不然,是解決不了實際問題的。

您正在瀏覽: 臨危不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危不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