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生命面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命面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就像一條大河,時而寧靜,時而瘋狂。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生命,然而在我們的生命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它就像一把枷鎖,把我們捆住,無法掙脫!

  人的生命,來之不易,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可是,在生命之中,又讓我們感到無可奈何。在我們的生命中,難免會有挫折失敗、快樂成功,但不管是哪一種,我們都應努力、正確的面對。

  當挫折與失敗降臨我們的時候,請不要灰心、氣餒甚至放棄,那才是真正的失敗!其實那只是生命對我們的考驗,那是生命賦予我們的一種不同方式的鍛煉,我們要在成長中鍛煉,在鍛煉中進步,在進步中成功!在我們生命中的一切,都有一個順序和過程,“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也許,這些困難與挫折的降臨也會成為我們成功的階梯的!

  當快樂與成功來臨之時,我們也不能驕傲,更不能自滿。應該繼續努力,在這些基礎上刻苦鑽研創造,爭取更多的輝煌!就如那句古話:“驕傲使人落後”。我們也應該正確的對待快樂與成功,用這些換來更多的快樂與收穫!

  我們的生命來之不易,也許會轉眼即逝,當我們面對它的時候,應該正確的對待,不管是挫折與失敗、快樂與成功我們都要積極樂觀的面對,珍惜我們的生命,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也知道要做到這一點也是很不容易的,許多的事情往往都是說的容易,而實際做起來就並非是想象的那麼好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嘛!古話往往都是很有道理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有信心與毅力,“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也會被我們做好的!“工夫不負有心人”!相信我們會離心中的目標更近的!

  生命就像是波瀾壯闊的大海,大海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美,吸引着人們。而生命更美!我們應為擁有生命而感到幸福與快樂,在我們面對生命的時候,我們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勇氣和意志,努力朝着自己的理想走去。朝着那生命中的藍天走去,逐漸飛高!

  在我們面對生命的時候,我們也要高呼:“用我們的力量,讓自己飛的更高!”

您正在瀏覽: 在生命面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命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