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生命的旅途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命的旅途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命的旅途中

  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自己需要喝彩聲。但別忘了,也要為別人喝彩。

  ——題記

  為別人喝彩,是對別人的成功及其艱辛的過程予以肯定和鼓勵,也是自己內心的一種無私的美的展示。

  人生需要掌聲,別人的或是自己的。掌聲是上戰場時的金鼓。掌聲是貝多芬的《命運》。

  曾經有一位美術愛好者,他年輕有為,只是不被人看重。作為畫畫的人,色彩是他的人生。他辭退了那份工作,潛心作畫。他的心在失意中流浪。一天,他又拿起了筆繪畫。“叔叔,這幅畫可以給我嗎?”一位乞兒問道,“我沒錢買禮物給媽媽做生日。”“當然可以。”繪畫者說道,把畫給了那小乞兒。“謝謝。”

  繪畫者欣喜地跑到家:“我的畫終於有人要了。”他更加努力,心在巨大的熱情中跳動。一年後,他成了畫家。一個乞兒對一位畫家的成功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喝彩,沒有身份的界限。喝彩是在別人震撼你之後,你又以另一種方式去振奮他人。

  當一個浪人來到你身旁要求為你彈奏一曲時,是你以你的姿態吸引了他;也許他彈得並不好聽,但那是他對人生的一種認識。這時,請舉起你的雙手為他鼓掌,為他喝彩。

  人生是一片平靜的海,當你喝彩時,風也就來了,它推波助瀾,使海變得熱鬧非凡。

  擊響你的雙手,敲響你心靈的鐘。為別人的起航或者似乎平淡的行程祝福!

  為別人喝彩,讓別人受到鼓舞,也讓自己的心靈同時接受洗禮。一位哲人曾說,對別人的肯定就是對自己的肯定。一聲喝彩,兩下掌聲,別人的人生就會在下一瞬間開始轉變。

  為敵人喝彩,是大海的胸襟和包容藍天的胸懷。為同伴喝彩,是鳥兒的歡欣和收藏友情的玉壺。為成功的人喝彩,是對他結果的肯定,是春天一束明艷的花;為失意的人喝彩,是對他曾有的過程和汗水表示讚許,是冬天裡的一盆爐火,是雨夜裡一杯香郁的熱咖啡。

  初一:kas丶宅男

您正在瀏覽: 在生命的旅途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命的旅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