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生命中奔跑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命中奔跑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命中奔跑 

  我嘗試着在生命中奔跑,竭盡全力的奔跑。時光變換着路途的風景,而未來總是閃閃發亮。  

  ——— 題記  

  生命總是神秘莫測,每一個選擇都會有着不同的結局。 

  嘗試着學習,嘗試着進步,嘗試着生活。在每一次美麗的嘗試中,生命逐漸變得炫麗多彩。  

  試着在生命中奔跑,試着走入一個個嶄新的天地。嘗試着從封建時代的閉關鎖國到現代社會的改革開放;嘗試着從神秘奇特的原子結構到舉世聞名的牛頓三大定律;嘗試着從溫庭筠被打濕的青衫到斯蒂芬.霍金的時間旅行,從豪氣萬丈的塞北大漠到溫柔婉麗的江南杏花。奔跑在知識之中,生命在奔跑中成長。奔跑帶我走入了一個個嶄新的天地,視野因此打開,生命因此騰飛。我的世界,因嘗試而開放,我的生命,因開放而精彩!  

  試着在生命中奔跑,試着追逐五彩的理想。未來與夢想總在遠方等待,我們嘗試着前進,既使風雨兼程,甚至被一個個挫折摔得頭破血流。但我依然毫不遲疑的斷續奔跑。於是失敗化為了成功的墊腳石,而傷痛則被刻入了生命的痕迹,後為財富。我們嘗試着進步,既使結果不盡人意,但在狂風暴雨的無數次洗禮中,我們學會了成長,學會了關愛,學會了自強。 

  生命的坐標便永遠指向前方,指向美好的未來,哭泣后的淚水,在生命的陽光下,化作了斑斕的彩虹。  

  試着在生命中奔跑,試着用最真實的心靈生活。嘗試着第一次做家務;嘗試着第一次為父母洗腳;嘗試着對父母說: 

  “我愛你們。”;嘗試着觀賞天邊的流雲;嘗試着享受清晨第一抹陽光;嘗試着每天都快樂的生活;嘗試着將所有嘗試刻成木版畫,掛在生命的門上,細細品嘗,永不遺忘。  

  生命如此短暫,如同剎那煙花。我只有在生命中竭盡全力的奔跑,努力的嘗試。嘗試那所有看似不可能的事,嘗試所有人生中應有的歷程,嘗試生命中最純潔的剎那。我在不斷的告訴自己———  

  試試看,不是像企鵝一樣靜靜的站在海邊,翹首企盼着機會的降臨,而是如蒼鷹一樣,不停的翻飛盤旋,探索尋求。  

  試試看,不是面對山窮水盡、雜草叢生的前途枉自嗟嘆,而是披荊斬棘,舉步探索,勇往直前。  

  試試看,不是拘泥於命運的禁錮,聽憑命運的擺布,而是奮力敲擊其神秘的門扉,使之洞開一個嶄新的天地,笑着歌唱生命的歌謠!

您正在瀏覽: 在生命中奔跑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命中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