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的叩門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叩門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清早的,我隱約聽到“咚咚……”的叩門聲。 

 我張開了朦朧的睡眼,用手揉了揉沉重的眼皮;隨手抓了件衣服披上匆匆地跑去開門。 

“怎麼沒有人啊!耍人啊!”我火冒三丈。真是的,一大早吵醒別人的美夢。我心裡嘀咕着。不過醒了就醒了吧,乾脆就這樣起來算了。 

 可真冷啊!家裡沒有人,大概又有什麼急事出去了吧;沒辦法大人們都這樣:來去無影。我朝着家對面的鐘樓看去。白茫茫的一片。好美,就像是美麗姑娘們白色的沙衣;細看,又像是淘氣的孩子們跑着,跳着,嘴裡吐出的熱氣。不經意間,一陣風吹過,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打了一個寒顫。“啊楸,噢!冷死人了!吱吱……”我一邊張咬着牙,一邊跑去穿衣。天氣漸漸越來越冷了,大棉襖,厚毛衣也都搬了出來。不過按往年的這時候,人們早已裹得像個綿球一樣了。家裡還算暖和,但刺骨的寒風仍把窗帘吹得“沙沙……”作響。真不愧是冬啊!什麼東西都變的冷颼颼的。我坐在沙發上,蜷縮成一團;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真是個容易令人疲勞的天氣;冬可是個不講人情的傢伙。寒風更加猛烈了,吹得我心都涼了。不過冬天都這樣嘛!沒什麼可抱怨的。 

 “咚咚……”這熟悉的叩門聲又響起了。我急忙衝出去,想得着這調皮的小鬼,好好教訓他一頓。打開門后,我沉默了半響;然後氣憤地叫道:“是哪個不懂事的,身手還挺敏捷,下吃要再讓我看到,我……”乎,說完這段話還真夠累人的。突然,被風吹起的小石塊攜帶着沙粒向我猛飛而來,想離槍的子彈“射”向我的額頭。發出“噔噔……”的微響!!我一邊摸着腦袋,一邊痛苦的“哀號” “好痛呀……”。一瞬間我似乎醒悟了,這是冬的叩門聲啊!我還真是傻到家了! 

 哎,我不由得感嘆道:冬天來啦!

您正在瀏覽: 冬的叩門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叩門聲 暫無評論